close
發信人: weste (努力過才知道結果)    看板: archery
日期: Wed May 12 09:09:19 2010
在經歷過五天風風雨雨的大專盃

看著大家射出每一支箭

其實都是每個人一年來的血與汗

在這些練習的時間裡

看著易瑾射箭怕打到手

看著思瑾射箭腰都打不直

看著洋成射箭還體力債

看著安陞從三指到兩指

看著小阮為了成績不分日夜的練習

看著大鈞為了目標靶射箭場當成家

看著宇萱從很沒力到有點力並且還射出10分箭

看著RIC為大局找想力拼甲組

看著右偵帶傷上陣卻毫無畏懼

看著郁琁從十八磅加到二十八磅並且力拼袁叔琪XD

看著阿滿社務、課業繁忙還能抽空來練習

看著海工妹從不會射箭到可以射70

看著莉莉為了把頻率做好而絞盡腦汁

你們的熱忱帶動全隊的凝聚力

更帶給我來射箭場的原動力

能夠把射箭技術交給你們真是我的榮幸

雖然我們以一分飲恨痛失金牌

但我相信以你們的實力

下一屆大專盃一定是中山獨占鰲頭

也感謝 阿飛 醬爆 任勞任怨無怨無悔的付出

大頭的線上支援

啟明的無私奉獻

在這一年讓我學到很多是你們給我的

而距離明年大專盃還有360天

希望我可以給的更多

最後恭祝 大鈞 小阮 洋成 安陞 榮獲團體銀牌

         大鈞 個人銅牌
 
         小阮 個人鐵牌
     
         易瑾 宇萱 右偵 榮獲團體鐵牌

其中男乙打破 團體排名 團體24箭 團體48箭 3項大會紀錄

大鈞打破 70單局 70雙局 奧運局 3項個人紀錄

預祝明年大專盃穿金並戴金~~~~

補充一點謝謝巴斯 怡如 大砲 的關心~中山射箭隊與你們同在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